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师生参加2018年北京市会计技能普测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北京市会计技能普测表彰总结活动于12月14日在北京市财贸职业学院举行,财金系李艳芳主任带领会计专业10名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高职院校会计专业技能普测活动2016年起举办,至今已有三年。各高职院校组织会计专业大三学生参加,全市技能普测成绩排名前30的学生将受到表彰奖励。2018年技能普测活动中,我院会计专业共1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4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2人。

技能普测成绩能够全面反映各院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会计专业在技能普测中已连续2年占据普测成绩前30名中的三分之一席位,充分说明了会计专业近年来教学改革的效果。

表彰活动当天,财金系领导和获奖学生还参加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会计文化学习中心揭牌仪式、参观了会计文化节目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