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4日下午,财金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财金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主题党日参观活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主题党日主题为:回望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努力奋斗,开创新辉煌。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特殊而重要的历史发展节点,重温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激励全系党员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高等职业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财金系党支部组织了本次参观活动。全系25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展览。

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上的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观看,使全系师生党员和青年学生们感到震撼、受到很大的教育。学生们从伟大变革中寻找与祖国共奋进的足迹,从大国气象中汲取接续奋斗、继续前行的力量。在重温历史中不忘初心,增强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使命感。

观看展览后,师生们纷纷为祖国点赞,对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老师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再接再厉、不懈奋斗。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党的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工作,开创新的辉煌。

(财会金融系 周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