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会金融系招生咨询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上午10点,财会金融系招生咨询座谈会在3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艳芳主任主持,延庆一职、房山中学、北京实验学校、华东师大朝阳学校、通州新城职业学校、平谷中学等学校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敬燕萍书记,金融管理、法律文秘、会计专业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招生宣传视频,让与会嘉宾了解我院的整体概况。随后李艳芳主任重点介绍了财金系金融管理专业、法律文秘专业、会计专业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就业岗位等,敬燕萍书记介绍了学生工作内容和方式,包括严格管理、社团建设、积极关注需要帮助的学生等。与会嘉宾围绕学生报考高职院校关注的重点、高职院校招生的宣传方式等交流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系进一步了解了高中和中职学生选择报考高职院校的关注重点,包括学校的生活环境、就业岗位的要求及薪酬等;更加明确了招生工作特别是自主招生工作的宣传方式、宣传重点等,同时加深了与有关高中和中职学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我系招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下一步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财会金融系:李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