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金系法律文秘1311班孙艺回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晚上6点,财会金融系法律文秘专业1311班毕业生、现任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书记员孙艺,应邀回校交流。法律文秘专业1611班、1711班部分学生、法律文秘专业教研室李秀芹、王莹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上,孙艺围绕着书记员的岗位职责、书记员工作待遇、考核方式和标准、职业发展规划和前景、如何提高速录水平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参加交流会的法律1611班、1711班学生认真聆听,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孙艺认真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交流,与会同学进一步了解到,书记员的工资水平已经有了大幅度提高,福利待遇比较完善,特别是书记员岗位上能够接触到大量的案件和学识能力都很高的法官和律师,从而能够迅速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与人交往的能力,为继续从事书记员或者转行公司法务等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北京市法院系统书记员培养基地,法律文秘专业已经连续十多年为北京市各级人民法院培养输送了上百名合格书记员,为京籍学生提供了稳定、优质的就业渠道。

财金系:李秀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