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惠达众订单班”签约成立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9日下午,财会金融系会计专业与北京惠达众会计师事务所在北校区举行了“惠达众”订单班签约剪彩仪式。集团总裁张慎、事务所合伙人李晶晶、朱夷新、北校区管委会主任李明非、财会金融系主任李艳芳、副主任周晖及会计专业教学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财会金融系李艳芳主任主持了此次签约剪彩活动。签约仪式上,北京惠达众会计师事务合伙人李晶晶和财会金融系李艳芳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订单班”联合培养协议书。校企双方领导共同参与了剪彩仪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订单班的签约成立,是校企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采取灵活多样的培养方式,联合培养会计专业人才的新举措,能够实现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人才供给的无缝对接,对促进我院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张慎总裁代表惠达众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了企业的业务和人才需求情况,表示一定会发挥企业优势,与会计专业紧密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强的会计人才。李艳芳主任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我院会计专业现状与发展理念。双方就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合作,扩大合作规模、实现优势互补达成了共识,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教师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事务所还为第一批笔试成绩优异的学生发了奖学金。

北校区李明非主任出席此次签约仪式,高度肯定了成立订单班、校企联合培养对学生成长成才、对校企双方共同发展的巨大促进作用,并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计专业作为学院重点专业,近年来不断开拓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本次协议的签订代表着我院会计专业校企合作、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已经初步形成。